鲸落海底,哺暗界众生十五年

我觉得今天的60分还可以抢救一下

cp杂七杂八预警!!!!

@楼诚深夜60分
关键词:鬼屋


胡八一:(拉着萧景琰)老萧我们去玩鬼屋吧!
萧景琰:(冷眼旁观)鬼屋里的鬼加起来有我刺激吗?
蔺晨:(欢喜地拉回萧景琰)老胡你要玩自己去玩,我先带琰琰回去吃榛子酥了~

明楼:我们是无神论者,去鬼屋也没意思。
明诚:(为难)大哥,你老祖和我老祖都在旁边看着呢。
明楼:(坚定)我们是主观唯心主义无神论者,我说没鬼就是没鬼。
(明诚:大哥你就这么不愿意承认自己怕鬼吗?明楼:……闭嘴。)

杜见锋:孟韦,我带你去游乐园玩。
(鬼屋门口)方孟韦:你不进鬼屋?
杜见锋:……老子不信鬼神,老子不怕。
方孟韦:那你进去啊。
杜见锋:孟韦你先进……
方孟韦:(无语)先说好啊,我见过魑魅魍魉,什么鬼都不怕。
荣石:(突然冒出)老杜,你也不用这么怕,里面的工作人员刚刚都去休息领盒饭了,这会儿没鬼,啊?你问我来干嘛?我就是魑魅魍魉,你说我来干什么。
杜见锋:你大爷!

凌远:熏然你喜欢去鬼屋吗?
李熏然:不喜欢。
凌远:为什么?
李熏然:小时候季白和赵启平每次带我去鬼屋都扮鬼吓我……
凌远:(打电话)喂?庄恕,这个月的奖金没了。

庄恕:(气愤)还讲不讲理了?
季白:怎么了⊙_⊙?
庄恕:你以前和赵启平在鬼屋把李熏然吓哭了,怎么凌远现在要扣我的奖金?
洪少秋:可能是因为赵启平已经不在你们院了,他管不了了……你干嘛这么看我,我说错了吗?

赵启平:啊啾!谁在念我?
谭宗明:(扮鬼脸)我呀!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2 )

© 利维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