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落海底,哺暗界众生十五年

【楼诚】皮一下,很开心(短小精悍一发完)

小明终于度过了万恶的期末考试,三步并作两步从学校冲回家,“啪”地推开明楼的房门:“大哥!我考完啦!答应我的新手表呢?”

明楼正襟危坐,根本没有抬头看他:“跟你说了多少次了,进屋先敲门,没规矩。”

“知道啦,手表呢?手表呢?”小明眼里依然亮晶晶。

“没买。”明楼见他惊愕,顺势补刀,“下次再这样,我就把我戴过的手表送你。”他还刻意强调“戴过”。

果然,小明嘴一瘪,哭着跑出去:“大姐!--”

明诚正好从卧室出来,看到这一幕,憋笑:“大哥,皮这一下,你开心吗?”

“非常开心~”明楼露出了灿烂的微笑。
------------
小明:嘤嘤嘤,你们是我亲哥吗?……好像不是诶……

明楼:春宵一刻值千金,小孩子懂什么?

明诚:大哥,你已经告诉他了……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4 )

© 利维坦 | Powered by LOFTER